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为什么左眼睛一直在跳?

“为什么左眼睛一直在跳。”[展开]
2013-11-23 15:48: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1-24 10:07:57
举报54 评论
    有些人认为眼皮跳无所谓,民间有“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之说,尤其对左眼跳更不在意,结果延误了病情;二、一些人过于敏...[展开]
2013-11-23 18:03:25
举报40 评论
民间有说法左眼跳财,但一般是因为睡眠不佳造成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眼科
口腔科
耳鼻喉科
眼科
眼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