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胃炎严重吗 ?胃炎该怎么治疗 ?

胃炎严重吗 ?胃炎该怎么治疗 ?[展开]
2013-10-22 11:53: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0-22 13:59:33
举报30 评论
胃炎有很多类型,也有轻重之分,不同类型不同程度治疗方法有很大差别的。建议医院检查后对症下药。
2013-10-22 13:59:09
举报11 评论
建议你服用三九胃泰试试,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