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喉咙痛怎么办

喉咙痛怎么办?

喉咙痛怎么办???[展开]
2015-09-19 19:26:2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5-09-19 19:26:28
举报62 评论
是上火了 吃点渔夫之宝喉糖  然后连续两天多喝温开水  每天最少十杯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祝愉快。』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