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前列腺科 >天天头晕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突然头?

怎么回事   突然头晕
2013-11-26 22:19: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1-26 22:33:39
举报49 评论
你好,头晕的原因有好多,考虑与血糖低,体位性低血压,贫血,美尼尔氏综合症相关。建议去神经内科检查一下,侧下血压、血糖、血常规,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如血压低,可以适当咸点饮食丰富营养。血糖低,应适宜吃点糖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前列腺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前列腺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