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孩子为什么是AB?

父亲a型血母亲o型血,孩子为什么是AB型[展开]
2016-05-29 13:54: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5-29 13:54:35
举报10 评论
O型血和B型血夫妇的孩子不可能是A型血。
2016-05-29 13:54:35
举报28 评论
会,A跟B血型的人结婚可能生出任何血型的孩子。 如有疑问请追问! 满意请采纳!如果能帮助到您希望您勾选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