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内分泌科

2是有糖尿病吗?

空腹血糖7.2是有糖尿病吗?[展开]
2016-12-09 11:24: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2-09 11:24:15
举报44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衣玉品 职称:医师专长:中医科           向我...[展开]
2016-12-09 11:24:15
举报26 评论
根据你的血糖检查结果,属于糖尿病,需要积极服药控制的,建议口服二甲双胍和吡格列酮。平时注意控制饮食,低糖低脂肪饮食,尽量...[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分泌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