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是怎么回事?我33岁?

我33岁,妻子一直不怀孕,去医院检查说是我的精子不液化,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展开]
2016-07-18 21:58:3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8 21:58:33
举报64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海瑞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治疗内分泌疾病、生殖感染等各种女性不孕疾病以及妇科。。。               向我提问         您好,精液不液化常见的原因是精囊炎和前列腺炎所致前列腺分泌的纤维蛋白溶解酶不足;微量元素(镁,锌等)缺乏;先天性前列腺缺如等。    一般认...[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