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耳朵嗡嗡响是怎么回事

耳朵里面嗡嗡响怎么办?

耳朵里面嗡嗡响怎么办?
2017-06-13 21:31: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6-13 21:31:21
举报46 评论
分泌性中耳炎。清除中耳积液。改善中耳通气引流,常见的治疗有鼓膜穿刺抽液、鼓膜切开术、鼓室置管术、保持鼻腔及咽鼓管通畅、咽鼓管吹张  建议注意好卫生及时去医院具体检查一下看,注意好饮食清淡    如果有问题请百度hi我   我将尽快给您回复  如果满意 请尽快采纳   O(∩_∩)O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