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心胸外科

心电图提示不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一度房室传导阻滞?

心电图提示不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一度房室传导阻滞[展开]
2016-07-25 11:01: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5 10:59:51
举报88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锡昌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1728                你所提供的资料来看。  目前主要是心律失常,没有心悸胸闷等不适症状。建议动态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检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的可能。单纯以上心率失常是没有什么。...[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心胸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心胸外科
外伤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心胸外科
心胸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