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输卵管照影多久可怀孕

输卵管照影检查的结果和x透视检查的结果可靠吗?

输卵管照影检查的结果和x透视检查的结果可靠吗?输卵管照影检查的结果和x透视...[展开]
2016-07-21 07:59: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1 07:59:14
举报55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任晓云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3534                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你的这个情况有输卵管炎,而且还有盆腔黏连很像一旦出现粘粘的话是很容易,不怀孕的    所以想你的这个情况呢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先治疗一下宫腔的粘连情...[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