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左侧附件区可见大小为3?

左侧附件区可见大小为3.6x3.1cm无回声,边界清,内见密集光点回声,右...[展开]
2016-06-27 15:20: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6-27 15:20:14
举报7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刘波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展开]
2016-06-27 15:20:14
举报64 评论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说明你很有可能是患上了畸胎瘤引起的这一系列症状。    你最好还是要去上级医院做个详细检查的,根据检查...[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