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子宫剧烈疼痛怎么回事

肚子剧烈疼痛怎么?

肚子剧烈疼痛怎么办[展开]
2017-02-15 14:05: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2-15 14:05:11
举报11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樊金春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9495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痛经,痛经是因为激素水平的改变所造成的,可以口服元胡止痛片,芬必得,消炎痛,经期忌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别着凉水。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