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淮安市哪家中医院看精神比较好

怎么办邯郸哪家中医院看白癜风比较好治疗白癜风三年多了?

邯郸哪家中医院看白癜风比较好治疗白癜风三年多了,白斑不扩散但是就是不好,怎...[展开]
2016-07-16 20:29:4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6 20:29:44
举报7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曹美珍信誉值: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类型...[展开]
2016-07-16 20:29:44
举报80 评论
    答                            推荐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