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收藏

收藏较多-建腾彩钢的团队实力怎么样?

2022-09-19 08:0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9 08:12:41
举报0 评论
团队开会要是真的开会,而不是走个过场,就像建腾彩钢,每周,每月都会开会,总结不足,调整团队内部的压力,我觉得这样就很好。
2022-09-19 08:08:53
举报0 评论
团队之前还是要多交流的,每周或者每个月都可以开个会,指出工作中的问题所在,我在建腾彩钢,就经常开会的,调整自己的工作和状...[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经销多年的装...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建腾彩钢钢构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他...

提问
娱乐休闲
收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收藏
收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