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康复科哪个医院好

苏州第一医院康复和苏州市中医院康复科哪个好?

苏州第一医院康复和苏州市中医院康复科哪个好[展开]
2014-03-16 15:17: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3-16 19:43:36
举报628 评论
具体看你什么病,中医后者好一点(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