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漳州前列腺psa检查

536这样正常吗?

FPSA\PSA是0.164,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是3.26,游离PSA是0....[展开]
2014-07-07 07:08: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7-07 13:41:37
举报388 评论
    PSA的正常值小于4 ug/ml。前列腺肥大与前列腺炎这两种良性疾病,会造成 PSA升高,浓度通常在4至10 u...[展开]
2014-07-07 12:30:49
举报371 评论
FPSA\PSA是0.164,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是3.26,游离PSA是0.536这样正常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