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结核病 >抑郁症什么季节易复发

肺结核治好后易复发?

肺结核治好后易复发吗[展开]
2014-11-13 17:57: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11-15 15:11:52
举报53 评论
如果彻底治愈了,是不会复发的,除非再次被传染上了.如果没有完全治好,复发几乎是肯定的.开始可以每三个月查一次,一看没什么变化基本上就不用这么经常查了,一年一次就行了. 这里的医生都是用业余时间在这里回答问题的,请及时点击"采纳答案",这是对他们热心帮助的唯一肯定,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结核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传染科
结核病
肝病
结核病
结核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