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采纳-武功向东机械厂的基本情况如何?

2022-12-02 09:3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2 09:37:44
举报0 评论
向东机械厂好像是一家开了很久的企业了,服务过的客户已经高达500家,非常的有实力。
2022-12-02 09:32:23
举报0 评论
向东机械厂是一家集铸铜件、铸铝件等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受客户的喜爱。
武功县向东机械厂的铸铜件...

不同的需求价格也不同,你可以找他们具体问问嘛。我之前在他们家订购过铸铜...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