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怎么准确知道在变声期嗓子变没变?

怎么准确知道在变声期嗓子变没变坏
2016-08-19 02:54:2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9 02:54:27
举报44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保龙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问已...[展开]
2016-08-19 02:54:27
举报41 评论
你好:出现声音嘶哑可见于急慢性咽喉炎以及是否有声带炎声带息肉方面病因具体治疗,结合咽喉部检查以及必要时进行咽喉镜检查综合...[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