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前列腺炎症症状?

前列腺炎症症状
2018-09-26 08:10: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9-26 08:37:49
举报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明 职称: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已帮...[展开]
2018-09-26 08:29:49
举报0 评论
    前列腺感染途径一:经尿道直接蔓延经尿道直接蔓延途径是一条较为多见的感染途径。细菌经尿道口上行进入尿道,再经前列腺...[展开]
2018-09-26 08:29:49
举报0 评论
    指导意见:男人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的问题为您解答如下:1)全身症状:乏力虚弱厌食恶心呕吐高热寒战虚脱或败血症表现。...[展开]
2018-09-26 08:27:49
举报0 评论
    前列腺是男性生殖系统的重要器官,它产生的前列腺液,也是精液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它还有营养精子、促使卵子受精的作用...[展开]
2018-09-26 08:22:49
举报0 评论
    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状1。EPS常规检查EPS常规检查通常采用湿图片法和血细胞计数板法镜检,后者具有更好的精确度。正...[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医院名称:小金县人民医院

医院别名:小金县人民医院

电       话:8372782255

医院简介:

小金县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原名

了解更多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