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我想知道广告的回报率是怎么算的 比如苹果公司对某个新产品投资一千万来做广告的话?

我想知道广告的回报率是怎么算的 比如苹果公司对某个新产品投资一千万来做广告...[展开]
2013-11-30 07:51: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1-30 09:52:45
举报19 评论
当然赚了,100万人知道就赚了。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