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皮肤病

我想请问对于腋下的黑色素沉淀涂氢坤乳膏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余医生,我想请问对于腋下的黑色素沉淀涂氢坤乳膏会有什么副作用吗?没有治疗过[展开]
2016-09-13 13:59: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3 13:59:55
举报55 评论
氢锟膏属于去色剂,对于色素沉着导致的色斑有效,但是氢锟膏会遇光分解,因此需要夜间使用。白天使用时,最好在氢醌霜表面再涂一...[展开]
2016-09-13 13:59:55
举报6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施巧玲 职称:副主任医师专长:儿科           向我...[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皮肤病
皮肤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