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做了包皮手术

包皮手术愈合需要多少时间?

包皮手术愈合需要多少时间,包皮术后要注意什么做了包皮手术多长时间能愈合!术...[展开]
2016-07-15 18:17: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5 18:19:20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史俊信誉值:来自:北京建国医院电话:010-65856606 职称:副主任医师|擅长:男性性功能障碍和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具备丰富的临床经。  。。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包皮术后一般1周作用伤口可以愈合,一个月左右可以性生活。...[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