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怎么回事?女?

女,61岁,大腿两侧肌肉疼,引起全身不舒服,怎么回事?
2016-07-24 17:40: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4 17:40:30
举报12 评论
病了呗,会不会是胃肠感冒,如果是,喝点藿香正气水[展开]
2016-07-24 17:40:30
举报45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董宏强 职称:医师专长:中医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