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杭州妇科病有哪些症状

广州市妇科病去哪治疗?

广州市妇科病去哪治疗?广州市妇科病去哪治疗?子宫炎的症状我今年28岁了,最...[展开]
2016-07-17 16:48: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7 16:48:34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勇军信誉值:来自:广州圣亚医院电话:020-28296666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  。。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你好,阴囊潮湿是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建议男性朋友尽早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