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双侧筛窦炎怎么?

双侧筛窦炎怎么治
2016-07-10 02:49:4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0 02:48:02
举报6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董佳佳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五官科           向我...[展开]
2016-07-10 02:48:02
举报70 评论
    您好,您的情况基本了解,首先请您明确在鼻窦中,以筛窦解剖最为复杂,特别是前组筛窦开口处的半月裂孔及其筛窦示意图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