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体育/运动 足球

国奥点球的疑惑

我仿佛记得规则是这样的:比赛进行中的点球,只要球进门就算进;但点球大战中,球被主罚球员踢出后,如果打中立柱那么他的点球主罚就已结束,其他人再碰进也不算进球。是不是啊?那位高人赐教一下。

全部回答

2006-12-10

0 0

新浪体育:在点球大战中,打到王大雷身上的球算进了,这样的判罚让人感觉有些糊涂。在国际足联的规则当中是怎么规定的呢?   陆俊:王大雷那个球确实应该算进。关于互射点球的这个规则曾作过一次修改:在此之前,规则的规定是只要皮球第一次弹地之后这个过程就算结束了。规则改变之后的意思是:皮球自身运行的整个全过程,比如打横梁再弹地再进门,因此碰王大雷身上之后进门,进球是有效。

2006-12-16

12 0

这种情况以前在世界杯上巴西队出现过。

2006-12-12

14 0

确实有这样的规定了

2006-12-10

12 0

的确如此 中国队运气太背了,摊上了这么一个好裁判

2006-12-10

26 0

我当时也有同感甚至大叫起来,以为我们赢了.但事后回想一下,规则似乎是,主罚队员不能二次触球,但守门员碰进算进.否则,当守门员是用手挡一下扑一下但没能阻挡皮球进网,这球怎么算?这种场面和情况是经常有的.

2006-12-10

43 0

是啊,我也记得有这个规定,互射点球决胜时,规则和比赛中罚点球不一样。比赛中罚点球甚至可以和队友做配合,但点球决胜的时候,点球罚出后,不能再碰任何人(对方门将除外),击中门框,或出界比赛即结束,可昨天那球是打中门框后弹到门将身上才进的,这个球应该不算了。但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规则改了呢?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体育/运动
足球
武术搏击
健身
女子运动
户外运动
田径
棋牌麻将
篮球
赛车/F1
游泳
亚运会
体育名人
小球运动
奥运/赛事
运动用品
足球
足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