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传染科 >病毒性清解液

孩子病毒性感冒咽炎可以吃小儿双金清热口服液和清热宁颗粒?

孩子病毒性感冒咽炎可以吃小儿双金清热口服液和清热宁颗粒吗[展开]
2016-09-01 04:20:1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01 04:20:17
举报12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高尚海 职称:副主任医师专长:内科         ...[展开]
2016-09-01 04:20:17
举报117 评论
病毒性是会反复发烧,也有可能是幼儿急疹, 要注意观察,急疹3-5天一般会发出来,小红疹子,一发出来就没事,多给宝宝喝水,...[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传染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传染科
传染科
肝病
结核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