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看一下这个需要怎么治?

昨天照的阴道B超,上面写的是右侧卵巢大小约3.1CMX1.8CM,其内约8...[展开]
2016-11-04 02:32: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1-04 02:32:02
举报11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伟玲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4012                从你的报告结果,你的子宫左侧壁的两个弱回声考虑子宫肌瘤,宫颈纳囊。  盆腔少量积液。其它内什么大异常    从你报告单考虑有子宫小肌瘤,可定期观察,宫颈...[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