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口腔科 >久不能勃起是什么回事

早上起来舌头发麻是什么回事早上起来舌头发麻是什么回?

早上起来舌头发麻是什么回事早上起来舌头发麻是什么回事[展开]
2016-09-09 09:52:4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09 09:52:42
举报7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唐桂艳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展开]
2016-09-09 09:52:42
举报55 评论
舌头麻主要是由于神经引起,但是病因很多,可能是神经自身的病变,也有可能是压迫神经造成,或许也只是心理因素,建议去 医院神...[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口腔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口腔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