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还在哺乳期能不能吃紧急避孕药(宝宝68天)?

还在哺乳期能不能吃紧急避孕药(宝宝68天)[展开]
2016-09-03 21:24: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03 21:24:26
举报6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可娜 职称:护士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70951                紧急避孕药激素含量大,服药后乳汁内会含有避孕药,对宝宝健康不利。如果您确实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建议停止哺乳三天,用吸奶器或手挤奶排空乳房,保证乳汁能够正常分泌,三天后...[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