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上海赫尔森康复医院

帕金森康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帕金森康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帕金森多吃什么?[展开]
2016-09-25 05:31: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25 05:31:03
举报55 评论
    帕金森病患者饮食与普通人的有许多相同的基本原则,但还需要根据自身病情对饮食作适当调整。建议帕金森病患者采用以下的...[展开]
2016-09-25 05:31:03
举报52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冷贵生信誉值:来自:北京第三医院神经科电话:010-88612...[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神经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