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女性绝经后阴道出血

请问一下正常绝经期女性正常绝经是多大年?

请问一下正常绝经期女性正常绝经是多大年龄[展开]
2016-07-17 22:26:2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7 22:26:23
举报58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吴爱菊 职称:副主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展开]
2016-07-17 22:26:23
举报40 评论
病情分析:您好,正常女性绝经年龄在50岁左右指导意见: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在绝经后阴道分泌物就会明显减少,如果您绝境时间...[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