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物理学

各路大仙,电容屏和电阻屏的区别是什么啊?

2017-07-29 15:59: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7-29 15:59:12
举报98 评论
 电容屏,静电感应,需要导体接触屏幕才会有反应,所以,不需要很用力,只要手指轻轻触摸屏幕即可被识别。那么,普通的手写笔就没法用于电容屏了,电容屏有专用手写笔,带静电的。
 电容屏的优点是感应灵敏,支持多点触摸,更适合娱乐玩游戏。缺点是不能精确定位,比如编辑文档的时候,你要想精确点击编辑某个字或者标点符号就没那么容易了。
望采纳,谢谢[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物理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物理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物理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