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呼吸内科 >儿童心烦气躁的调理

咳嗽怎么治?天干气躁?

天干气躁,咳嗽怎么治?求偏方儿……[展开]
2013-08-30 14:41: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8-30 20:49:52
举报42 评论
姜切片,与可乐煮热一起吃下去。(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选择“对我有用”,非常感谢您的采纳!)
匿名用户 2013-08-30 20:49:48
举报26 评论
多喝水,治百病
匿名用户 2013-08-30 20:48:21
举报57 评论
    干咳大病因不好确定,你应该检查咽喉部、鼻子或肺部,这些都是可能引起干咳的原因,在网上给你收集了一些治疗干咳的偏方...[展开]
匿名用户 2013-08-30 20:46:20
举报26 评论
多喝水,吃盐水蒸煮桔子
匿名用户 2013-08-30 20:46:01
举报26 评论
取大蒜一头,去皮后排碎,加冰糖二两与半碗水约250ml煮开后晚间食用。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呼吸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呼吸内科
内分泌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呼吸内科
呼吸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