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上海老人护理院哪家好?

上海老人护理院哪家好?有什么特色?[展开]
2017-08-04 14:18:2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8-04 14:18:28
举报107 评论
1、上海天目西社区敬老院
2、上海市金山区众人老年护理医院
你可以去看看。
请点击采纳,支持一下,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