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眼部整形 >眼角流泪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眼角总是不知不觉的流泪?

眼角总是不知不觉的流泪,为什么?
2013-12-10 08:31: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2-10 14:14:12
举报292 评论
    提问者采纳
在自己觉得自己感情没有的时候流泪,并不代表你的内心深处就真系没有一件令你介怀,令你伤感的事。或许,你...[展开]
2013-12-10 11:20:07
举报270 评论
你的问题多半是由于你的泪液排出出现了问题,应该是泪小管堵塞这一类的情况.你的问题多半是由于你的泪液排出出现了问题,应该是...[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部整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整形美容
眼部整形
胸部整形
鼻部整形
颌面整形
四肢整形
耳部整形
激光美容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