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射精没有快感是怎么回事

是结扎输精管吗?

男性节育手术,是结扎输精管吗?是的话还有射精快感吗?[展开]
2016-08-16 17:34: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6 17:34:13
举报6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闫会锋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4860                您好,目前对于男性节育术最普遍的做法是进行输精管结扎,对以后性生活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只是射出的精液里面不包含精子,只有前列腺液,不会影响射精快感的。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