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血液科 >单核细胞高是怎么回事

单核细胞百?血小板体积分布宽度?

血小板体积分布宽度:14.6、单核细胞百?血小板体积分布宽度:14.6、单...[展开]
2016-08-19 02:39: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9 02:39:36
举报64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哲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儿科           向我...[展开]
2016-08-19 02:39:36
举报52 评论
我想你应该清楚血小板体积分布宽度正常值是9-17,单核细胞绝对值正常值是0.12-0.8,根据你提供的数值,你的是正常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血液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血液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风湿科
血液科
血液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