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海南省三亚市人民医院在哪呢?

海南省三亚市人民医院在哪呢?[展开]
匿名用户 2013-12-05 22:43: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2-06 00:48:37
举报251 评论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解放路558号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好运与你常在,
麻烦给一个好评吧^_^)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