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中医

何首乌年生长具体价值是多少?

何首乌年生长具体价值是多少? 我想知道这方面的信息[展开]
2014-07-01 08:24: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7-02 14:19:57
举报71 评论
  2011-05-31 21:02 网友采纳
何首乌又名首乌、铁秤砣。以块根入药。具有补肝肾、益精血、乌须发的功能。用...[展开]
2014-07-01 11:25:25
举报53 评论
何首乌现在的价格从30-50元一斤不等,主要是看生产厂家与质量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何首乌有生熟之分,两者的功效大不相同。...[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中医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中医
中医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