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我经常手淫怎么避免

怎样手淫最爽?怎样手淫最爽?

怎样手淫最爽?怎样手淫最爽?。[展开]
2016-08-18 08:37: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8 08:37:14
举报11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陶新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57126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最爽的手淫姿势。 建议要停止手淫,因为手淫易引起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早泄的。 注意营养,多运动,来转移注意力,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