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口腔科

又复发了怎么办牙痛做了根管治疗?

牙痛做了根管治疗,补的掉了有个洞,又复发了怎么办[展开]
2016-08-17 15:17:4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7 15:17:42
举报22 评论
需要你到医院口腔科给予牙齿修补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漱口处理的,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
2016-08-17 15:17:42
举报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刘聪环 职称:医师专长:五官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口腔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口腔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