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混凝土盖板公司哪家好?混凝土盖板模具的特性有哪些?

2022-06-29 14:3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9 18:35:04
举报0 评论
盖板模具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与模具的选材密切相关,模具的选材要注重,模具的选材要注重尺寸很大,外形稳定的模具,选材要用高性能...[展开]
2022-06-29 15:22:22
举报0 评论
榆林天成水泥是混凝土盖板专.业厂家。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雄厚的经济实力。生产的混凝土盖板you质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展开]
采纳较多-市面上混凝土电...

榆林天成水泥制品的混凝土电杆价格方面比起上面其它厂家来还是很有优势的,...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