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灭蟑螂的药哪种比较好?哪里买?

家里发现了蟑螂,好怕!到哪里买灭蟑螂药呢?[展开]
2006-07-19 09:29:06 举报
好评回答
    如何灭蟑螂 
1,洗衣粉是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其作用甚至胜过一些化学杀虫剂。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2,取硼砂、面粉各一份,糖少许,调匀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没处,吃后即被毒死。
   3,是热肥皂水杀蟑法,将一块肥皂加入4升的热水中,溶解后直接喷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杀灭蟑螂。   4,是苏打除蟑法,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置于蟑螂出没地,约3-14天后,蟑螂就会消失不见,据说这也是美国人最常用的防.....[展开]
2006-08-02 17:14:56 0 评论
神气药笔,1块钱
抢手灭蟑蚊香,超市有售 

专业公司
 
 

希望采纳我的答案
谢谢您了
2006-07-19 09:31:13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8-11-11 13:27:30
举报273 评论
1,将新鲜夹竹桃叶置于蟑螂活动之处,蟑螂便不再靠近此处.
2,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蟑螂即会远离.
3,在室内放一盘切好...[展开]
2006-07-20 19:28:40
举报1533 评论
你可以看一下邻居家里有没有,如果就你一家的话,可以用"灭蟑灵",如果都有蟑螂,那只有请 爱卫会 统一解决了,因为你只杀自...[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