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青春期

青少年癫痫病青春期以后会好吗?

2018-05-29 23:23:02举报
好评回答
由于青春期是一个建立自我意识的时期,患者的依从性又比较差,常常会出现漏服、擅自停药或增加药物的服用量,更有甚者会自行换药。同时癫痫病的治疗过程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而任何药物都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因此给患者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对其将来的生活和工作有一定的影响。青春期癫痫治疗和预防十分重要,提醒患者按时服药,让患者从中得到支持和关心。同时,青少年癫痫病患者要正确对待癫痫,建立自信心,配合医生治疗。
2018-05-29 23:23:02 0 评论
其他回答
2018-06-04 19:12:58
举报105 评论
这个病还是要找医生治病 并不是到了青春期就会好 望采纳
2018-06-01 15:21:06
举报105 评论
大部分癫痫都需要长期服药,无根治手段。但通过药物控制多数能达到几乎不发作。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烦恼
青春期
恋爱
两性问题
夫妻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家庭关系
情感情绪
青春期
青春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