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中耳炎会引起的面瘫可以治愈吗突然不知道怎么的就面瘫了后来发现耳朵下面肿大?

中耳炎会引起的面瘫可以治愈吗突然不知道怎么的就面瘫了后来发现耳朵下面肿大,...[展开]
2016-07-13 07:30:3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3 07:32:18
举报7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董田林|擅长:甲亢、甲减、甲亢突眼、桥本氏病、亚甲炎等各类甲状...[展开]
2016-07-13 07:30:38
举报73 评论
病情分析:
面瘫的情况主要是应用改善循环,减轻面神经水肿,营养神经的药物,可以配合物理疗法,包括针灸理疗等
指导意见: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眼睛斜视手术多少钱

甲状腺结节手术多少钱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