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产科 >肝脏检查估计要花费多少钱

人流大概要花费多少?

人流大概要花费多少钱[展开]
2017-06-02 23:04:1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6-02 23:04:17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詹红卫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展开]
2017-06-02 23:04:17
举报30 评论
你好,痛人流的最佳时间进行得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    无痛人流 的最佳时间应该在妊娠100天以内,也就是3个半月的时...[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