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七个月你好医生宝宝七个月不发烧咳嗽有痰流鼻涕现已用药四天没?

七个月你好医生宝宝七个月不发烧咳嗽有痰流鼻涕现已用药四天没效果感谢医生[展开]
2016-08-13 13:11: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3 13:11:13
举报86 评论
您好,宝宝的情况可以用点小儿感冒颗粒和四季抗病毒合剂,如果有黄色鼻涕的话 还要口服点消炎药 ,如头孢丙烯颗粒等。
2016-08-13 13:11:13
举报104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陈涛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儿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