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流产清宫痛吗

每次来月经都会很痛正常吗?

清宫过,每次来月经都会很痛正常吗?清宫过,每次来月经都会很痛正常吗?。[展开]
2017-01-18 10:57:5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1-18 10:57:50
举报4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曾观华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2515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每次来月经肚子痛叫痛经,一般女孩子宫颈比较紧,子宫异常收缩,引起疼痛或您的痛觉比较敏感等多种因素引起月经期间下腹痛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用药,...[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